提子板栗饼

睁开眼乌云都为我散开

【第五人格】国庆快乐!

       含有cp:

       佣空(注意是佣空!!!)

       蛛机

       蝶盲

       摄殓

       园医

       咎安

       黄占

       咒祭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自觉避雷谢谢


       私设大概是双方有一方在中国长大,另一方陪过国庆(我好沙雕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

       佣空


       玛尔塔从小在中国长大。


       今天好像是中国的国庆节......吧?

       奈布·萨贝宁,呸,萨贝达,躺倒在草丛中,嘴角叼着根狗尾巴草,翘着二郎腿,心里默想着。

  


        所以说,要陪她去看阅兵吗?




        我呸!虽然这姑娘在中国长大吧,但她不是中国人啊,看屁!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话虽这么说,媳妇要紧。所以在玛尔塔提出要看阅兵的时候,奈布很不要脸地同意了。



        于是,奈布陪玛尔塔过了相识后的第一个国庆节。








       蛛机


       “瓦尔瓦尔!今天是中国的国庆诶!你陪我看阅兵好不好鸭!”特蕾西刚起床就滚到瓦尔莱塔怀里撒娇。


       “唔,蕾西想看么?那我陪你好了!”瓦尔莱塔揉了揉特蕾西本就凌乱的短发。



       “喂瓦尔!别揉我!”







       特蕾西窝在沙发上,面前的茶几上摞满了零食,她正在对着电视大嚼薯片。



       这丫头,也不怕吃胖。



       瓦尔莱塔本想批评她没有一点淑女的亚子,看到对象可爱的模样,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
    

       算了,谁还在对象面前留面子呢?







       蝶盲


       美智子虽身为日本人,却在对岸的中国长大,对中国的各种节日也是了如指掌。



       “海伦娜酱!今天是中国的国庆节呢,会有阅兵仪式哦!你要不要一起看呀?”


       面对美智子的盛情邀请,海伦娜笑了笑。

       “好呀~”



       俩人就抛弃了平时的的淑女形象,赖在沙发上盯着电视(别问我两个盲人怎么看电视问就是不知道...


 

        不管怎样,和所爱的人在一起就很满足了。








       摄殓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约瑟夫正把伊索按在怀里揉。


       嗯,不是蹂躏。



       只是揉头发啊不要想多啊喂!



   


     “唔......先生不要揉啦!待会还要看阅兵的!”伊索轻生抱怨。


     “噗——真可爱,好了不逗你了,去冲个澡吧。”约瑟夫最后再宠溺地揉了一把伊索的脑袋。


      “喂先生!说了不要揉我了!”





      “所以,看一群人喊来喊去的有什么意思?”

      约瑟夫怀疑自己越来越不懂伊索了。


       “这就是阅兵啊!(此处省略一万字解说......)”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最后约瑟夫还是陪伊索看完了阅兵。


        反正自家小崽子,不抱白不抱。








       园医


       一大早,还沉浸在睡梦中的艾米丽就被艾玛拍醒了。

   

       美名其曰国庆要早起。



       艾米丽心里一大串脏话没敢骂出口。



        因为她好像记得自己答应艾玛陪她看阅兵的。




        不能食言,尤其是对自己对象。




        于是艾米丽艰难地离开了被窝。







       “艾米丽!开始了开始了!”

       “我在你旁边别喊那么大声。”


       “哎呀你不激动吗?建国70周年啊!”

       “.......”





       两人在艾玛的尖叫中看完了阅兵。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艾米丽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。









       咎安


        “哥!今天国庆!快来看阅兵呀!”


        范无咎兴奋地招呼着谢必安,后者则慢条斯理地梳着头发。


        “我知道,无咎,我知道,别那么激动。”



       “哎呀反正你快点,马上开始了!”


       “知道,你别催了。”


       谢必安嘴上说着,手上梳头的速度加快了。





       然鹅梳头并没有什么用。


       看阅兵的时候谢必安的头发早就和范无咎的缠一起了。



       看得太激动了。









       黄占


       哈斯塔身为神明,对人间的一切节日完全不感兴趣,但今年不一样,不再是他一个人了。


       伊莱很喜爱中国的国庆,尤其是喜欢看阅兵仪式。


       今年不例外,大清晨就把哈斯塔捞起来,要陪他看阅兵。




       俩人都顶着黑眼圈。




       本想在伊莱看阅兵时再睡会的哈斯塔,现在觉得这不可能。

        他的小先知激动得不得了,根本闲不住。


  


       所以哈斯塔硬是陪他看完了。


       尽管他困得不行。








       咒祭


       菲欧娜刚睁开眼,就一把拉着帕缇夏用门之钥开了小洞洞钻到电视机前了。


       只把一脸懵逼的帕缇夏往沙发上一扔,就自顾自地打开了电视。




      “姑娘你干嘛大清早的看什么电视......”


      “今天中国国庆啊!你居然不知道!你还答应陪我看阅兵呢!”



       “???”帕缇夏一脸茫然。



       这姑娘怕不是抽了吧……




       心里虽这么想,帕缇夏依旧在听菲欧娜bb了一大堆百度的知识后,看了阅兵。




       并合菲欧娜一起激动地上蹿下跳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妈呀……


            终于码完了...............





           不管怎样



           ㊗️阿中70岁生日快乐🎁🎁🎁🎂🎂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❤️阿中!


           阿中万岁!



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7)